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
預計下午四點半要去嘉義客運總站等哈姆
媽媽叫我開車去他幫我開回家
不過
每次他坐旁邊都會害我很緊張
一出門口就差點撞到人...
好險是差點
跟哈姆集合完後 我們目的地是要到家樂福夜市去
一坐上五點的公車 座位都還沒坐熱...
第一站就是家樂福 ....囧
五點七分就到的我們 就先去家樂福裡吹冷氣
哈姆可愛死冷氣了
後來莫名奇妙 肉跟阿展打電話問我在那
他們怎麼知道我們會先到啊
結果一到之後
我們還以為就四個人...
好險擔心蠻多餘的
Pg在耍了點幼稚後登場(繞路從後方偷襲我們)
陸陸續續龜.小a.猴子也到了(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XD)
蕭也在我們正準備走進去時混進來
大家有點不太清楚夜市要怎麼吃
又一下被wii機台吸引 一下被投打擊的怪遊戲場吸引...
還在那邊討論豆花....(?)
反正繞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找了個蚵仔煎攤吃
Jesse也及時趕到

不過快閃的不是他們
是我跟PG要去趕自強號
先跟他們道別
就去趕公車
迷路一小段時間
害我們追公車追半天還沒追到
結果後來好像我們預計那班並不是我們追的那輛
總算還是順利到達

最後媽媽送了三顆釋迦給在火車站的我
我們就去新竹摟

真是超快閃的 哈


ab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子秋心 的頭像
    木子秋心

    木子秋心的部落格

    木子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