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五日 早晨 台東

六點,我起床了,昨天睡覺前還在的人群理所當然不知什麼時候回去了。我特別提早了些時間起來收Wii,然後把哈姆吵了起來,陽台外是平常的城市風貌,旁邊那家麥當勞就是我們早餐兌換卷的地方。今天早上要出發去小野柳,小野柳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了,連旁邊的商店街都還有點印象,烈日依舊高照,大家在那邊拍拍照,Jesse倒是跑的老遠找景點,我就近找人拍,Jackson的涼鞋還被Danny拿去當小船,PG自己還跳進岩石中間的水窪中。最後還跟賣椰子水喇賽半天後買了一堆椰子水,沒一會兒就灌完了。

七月五日 近午 港口

終於到了旅途重點,要到主要目的地綠島摟!我記得好像我們當了比預定還晚的船,所以還有時間買水跟打牌,我跟哈姆都覺得綠島可能水比較貴,後來聽說綠島有地下水資源,還是先被碼頭的商店給削了一頓(怒),才玩沒幾場,登船時間到了,畢竟事關重大,沒搭上船可就好笑了,阿展.毛毛.哈姆跟我只好把發完的牌先收著等以後在玩完,才要出發,交大資工竟然打電話給我,囧....。
接著搭上船,出發前,我用T100把大家興奮的表情照下來,只見臉上完全沒有擔心暈船的懼色,直到剛出航船行搖晃頗劇仍笑著感覺就像在搭雲霄飛車,但片刻過後,全船寂靜,我也睡著了。我只知道我在全身被汗浸透了的悶熱狀況下醒來,哈姆也被熱醒了,好在他還很好心搧風有順便煽我,我本身就不會暈船(以前也沒暈過車.火車.船.飛機),沒有頭痛也沒有嘔吐感,倒是SXF最前線的魚同學已經痛苦的啪下了。其他不認識的乘客不時傳來嘔吐聲,好險沒味道,不然連鎖效應可不得了。算平安到達之時,總算知道陸地的好。

七月五日 中午 綠島

我們搭上了接駁遊覽車,炙日高掛,遊客中心的影片把綠島講的跟世外桃園一般(有地下水也是這裡講的XD),不過我看到的景象倒比較像開發過度的感覺,直到了中午的釣漁人餐廳,我總算知道旅遊書的功力有多麼深厚,海岸風景倒是不差。接著,因為能夠騎車的同學實在太少(我不是故意的>"<),民宿放完行李後,自由活動變成了遊覽車環島,好處是不用曬太陽,一路上導遊倒是一邊開車一邊講解,連行政部門集中區都講的一清二楚,到了監獄倒也是綠島有名的參觀點。有種歷史交錯的感覺,石頭上.牆壁上.屏障上甚至連斑駁的監獄圍牆也是,依稀可見反共愛國等精神標語,進去一個從沒踏進過的國度,沒有自由的國度裡站著自由的我們,倒也頗歡樂,大家不時驚呼,不時搞怪,緬懷一下受害者也是免不了的。
奇岩怪石多是我對綠島海岸的第一印象,一路上風景真的不錯,而其中怪石的經典,哈巴狗與睡美人(見相簿),我們在這裡稍停,不少人站上欄杆想要擷取這像哈巴狗一般的怪石,睡美人雖沒清晰五官但型態果如躺臥之婦人,為了取得好的視野,有個小的高處亭,我強迫哈姆強迫半天才終於動身,其他栗子.Jesse.烏龜.笨K也都有上來,肉肉跟雙黃很難得這麼認真,還頗訝異的XD,可以遠眺感覺很好,強風也讓暑意消散,但也讓栗子的帽子飛走了,卡在樹中間,經過Jesse(他上來途中就掉過一次)跟烏龜的搶救,終於救了出來。
我一下來,就遇到一群可以把討稐手相變成討論某種片的怪傢伙。朝日溫泉,招牌頗為鮮明,但是最後好像大家都沒去,夕陽超驚豔,黃色光芒渲染在藍色海洋的畫布上,我搶了車靠窗好位子,幫一大堆人拍,很高興Lina拿到一張太陽跟光影超明顯的,但是真對不起Peter,實在是慢半拍的PPC,怪不得看到他都覺得很悠閒(很累貌)。


七月五日 近晚 綠島

老實說不太乾淨的燒烤店,各種東西吃到飽,還有喝不出是什麼怪茶的飲料可以喝,既然出來玩我也是頗擔心腸胃,烏龜一直聲稱自己烤了六年,所以當然好心的我就讓給他烤,我就負責當試毒員拉(成員還有Danny跟哈姆)。趁著太陽還沒下山,我又跟Jesse趁食物都還沒弄好前去照了一下日落。吃吃喝喝的時光總是他們很忙碌烤,我們很忙碌吃。吃完飯大家都是走路回去民宿,但聽說並沒有很近,而且晚上綠島路真的很暗,陰森森的說,好險不是一個人走,偶而的亮光竟然是ㄧ整群的機車車隊,反倒是星光遍佈,難得有機會同時看到這麼多顆星星呢>ˇ<

七月五日 晚上 鹿野山莊

連Jackson都沒去參加泡溫泉之旅,Wii團照舊開放,反倒是PG鎗王Bambi跟小Lisa他們竟然在玩橋牌,害我還去當了一下指導,最後PG竟然跳槽去玩麻將....囧,好險Melanie莫名奇妙的替補了位置,讓我又有時間東照照西照照...,不過四人房快被擠爆了,連床都被麻將桌的翻了過來,這樣我要怎麼睡覺阿ㄒㄒ,這晚倒也是烏龜的Wii新手運最好的時候,可以跟熟練度1700的電腦熱戰,屢戰屢敗,但又屢敗屢戰!直到深夜,麻將團最晚收,還有肉跟哈姆幾個聲稱不會玩的傢伙馬上就變成狂好者。我可沒體力跟他們耗,整理整理就先睡了,他們也接著就收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子秋心 的頭像
    木子秋心

    木子秋心的部落格

    木子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