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繼班遊之後第一次參加同學聚會....
雖然有些朋友沒到,但還是湊到了12個人...

去野宴分三桌,我跟哈姆.Kira.小美一桌,反而跟另外兩桌有木屏隔著。
不過反正四個人為了在兩個小時內吃回本,已經忙到翻摟...
好在有哈姆當王牌(笑)

每次吃這類東西 就是一直挑肉吃 回去不知道要長多少肉XD

---------------------------------------------------------------------

吃完飯後,我家客廳簡直塞爆0.0...
當然不是打Willy團,這可要先聲明
還講到Wii家打Willy講的很順勒....囧
正名一下,是「到Willy家打Wii團」。

不過蕭先回去了,真可惜說(茶)
ps.還是媽媽載,真是乖孩子>ˇ<

先是Peter一下棒球被逆轉,烏龜害我網球分數跌破1K....,好人猴還笑Peter笑半天。(不過後來還跟Peter認錯 哈)
真是慘烈的戰況....
竟然還參觀我書房,害我還要當導遊(暈)
最後連無雙都搬出來才擺平說.....(在這之前 哈姆竟然用我電腦灌水)

沒想到肉包也玩遊戲王,還是喜歡PPC的主力黑炎龍....
好在抓到機會,我跟哈姆終於抓到肉包去註冊論壇好好發無文

好人Ki有事大概黃昏前就走了,
小美到頗盡責,有時還幫我當攝影師呢,Jesse也不放過其他人玩Wii的英姿(醜態!?)
應該大家都有玩到,要是有人覺得自己玩太少,我先說聲抱歉拉,畢竟沒錢多買一組遙控器阿ㄒㄒ

拳擊項目反而沒人敢挑戰,
但是笨K竟然又累到跪在地上玩網球(怪不得會輸XD)
倒是栗子(註:食用不能那位)今天好像沒啥玩到....

哈姆在灌完水後發現自己家裏電腦重開,論壇掛點,竟然打起盹來,吃完睡的傢伙....
好險走之前趁烏龜還在無雙拼命要強調趙雲的威能時Wii了一陣....

照片的話,有時間在傳拉,明天我還要在上新竹認真了(sigh)

-------------------------------------------------------------------------------

Diary - Virus!

After all people who had come my house left,
I took the bath.

I didn't feel hungry at all because I had a lot at lunch.
It also costs a lot.

I promised to help mama solve the computer problem.

Her computer had been effected by many kinds of viruses.
Though I tried clean them at Savemode and also found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I still failed.

I felt sorry for that.
And my uncle might try that job again latee.

At about 9:30,
mama and I went to buy some essential stuff about playing badminton.
So that I will be able to play badminton next week with PG at NCTU's badminton building.


ab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子秋心 的頭像
    木子秋心

    木子秋心的部落格

    木子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