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睡得好晚好晚。

前幾天,八月十八,
又能再見到久違的朋友們,

我不意外的早到,那是九點半多,
意外的大媽(其實只有我很意外)被我狐疑的看著,
刺刺頭,長大了的同校車學弟,碰巧遇到的,真巧,他也是等人要出去玩!
香菇、小張、MELODY也都很準時,眾多久違中比較常見群。(PG是最常見第一名XD)

JACK跟嫩JO兩個蒜頭鄰居,
都愛耍寶,果不其然還先演出差點記錯火車時間的戲碼,
真想打他們一頓...囧。

是說真不愧是他們這麼有默契的都有泡字當綽號,
(「泡泡佑」- 嫩JO 跟「阿泡」 - JACK,歡迎各位SXF重新認識他們!)

自強號帶著我們一行人,從嘉義到高雄,
自強帶著我們一行人,充當導遊陪玩一天半,
是說我本來有機會在辛班的同學會遇到更久違的朋友,卻讓颱風給阻了。
總之上次遇到久違的自強也是兩年前的跨年了吧?

好怪的行程,
第零站。
放行李吃中餐,
在85大樓附近,大遠百旁邊的民宿,
我們住三十四樓,很高,視野聽說很好,大遠百隨便處理午餐,是說年初跟毛毛找蕭也是吃百貨公司美食街,真是方便的萬用選擇(茶)。
第一站。
MELODY:宜家家居!
眾男生好像都蠻疑惑的,不過後來卻玩得很開心,很多很多的家居擺設範本,難道是人人心中都有拌家家酒魂?
研究酒櫃的擺置跟拿酒瓶雜人的方便度的關係,跟嫩JO偷用規劃擺設區的紙筆戰了兩場井字棋跟4x4賓果,當然試坐試躺幾乎每張床跟每個椅子(笑)。
不過嫩JO奸詐異常,突然規定計時三秒害我輸了場井字棋,所幸在賓果扳回一城。
第二三四等站。
新掘江、中央公園、城市光廊還有要排隊CP好像也不算高而且隨便路上找的日式定食拉麵店。
還逛文具店找麻將呢!
夜快深了,城市光廊的光照不亮香菇的精神,兩隊人馬一隊回去熟悉住宿環境,一隊五雙熱血雙腳尋食物方便漫長黑夜中補給!

民宿很好,視野很寬,高度夠高,
夜景很美,裝潢精緻,杯碗足夠...

適合休息,也適合打牌玩桌遊,
心機的八個礦工接水管引礦,規則跟目的很單純,發揮最大的還是嘴巴大戰。
哈,真是適合JACK!

以前的我會想寫遊記,
現在卻不是很有此意。

畢業綠島行後我花了一小段心力想辦法用文字保留任何一點當時充沛的感動,
當時以為愈詳細我能保留愈多,
不過我發現了其實感動不用太多夠了就好,
一點痕跡也夠我當鎖匙把大腦裡封存的回憶慢慢解開,流水帳太多也懶得看,因此就算是看到Wii或是星空我也能回想那次離別一時半刻了。

明天,或應該說今天,要去班聚,
這次小a約的,可以遇到更多SXF摟,現在的心情:很睏,還有很期待!

之所以打這篇,
只是因為看星光看太晚,又整理一下照片,結果太晚洗頭,現在等一下頭髮乾。

是說今天,應該說昨天,看到迷糊的香菇的MSN狀態:「高雄與北極的差別」。
(本次旅遊兩大掉東西事件:JACK錢包掉在自己包包裡找很久 vs. 香菇機車KEY被停車場保安帶著散步。
又加上香菇騎車騎到一半才想到行李忘在停車格,這次迷糊之最非他莫屬啦!)
這次高雄行行程充滿許多怪地方,連家居、百貨、文具店都在列,住宿使用率也非常之高!
高雄跟北極雖然差別很大,但比起人,也不過是背景而已阿(笑)


以上 充實的暑假的一小片段.
---

註:雖然本文沒提到,但是我覺得高雄本身也是很值得遊玩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子秋心 的頭像
    木子秋心

    木子秋心的部落格

    木子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