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幻滅的泡沫,
以PG為破口的炫彩氣泡,
前幾天偷偷地補了起來!

小a這暑假表現良好,
找了攤頗大的班聚,
不過PG上次沒來真是小有可惜。
好在這次暑假終於有一次非唱歌的PG團,哈!

有PG就有鎧齊聽起來很像定律,
我恰巧在台北,所以第一天少折騰了一次早起跟半天莒光。

這次瞇瞇眼阿張沒到,
他室友交大小美倒是跟我一起去迎接風塵僕僕的四人。
除了上面提到加我四個人,還有Bambi跟Melody,
還是不得不OS一下,這就是平常唱歌的標準組合(手攤)。

颱風傷了南方的許多旅遊風光。
我們的計畫也從台東北移到花蓮,
我覺得花蓮的市區略有比台東要繁榮一些,
至少解決三餐還蠻輕鬆愜意的。

住海邊很美,
上次住高雄看台灣海峽跟高雄港,
這次住花蓮看太平洋還有太平洋,

可惜颱風前才住過台東,
海邊雖美但卻遠不及看到縱谷的環繞山景,
忽雨忽晴也讓湖色山光變換於笑談之刻。
而以上又不及太魯閣的大河小溪穿梭與大地雕刻之間,
水貌多元時靜時奔甚至跳躍衝撞於山壁之間,
步行於自然雕刻之中,山勢驚奇也凶險,
是全然不輸水勢的山壁石谷。

我媽曾經稱讚過花蓮,
我目前認為極為中肯。

鎧齊帶著他的命,
讓其他人的數位相機,
都失色的單眼,
無論是效果或是Cost,
為一路上的回憶帶來許多驚奇與讚嘆。

倒數時刻逼近,
最後的腳踏車之旅很累也很好玩,
而歸途中的台北pixar讓充滿自然景觀的旅途增添一筆文明感。

每次相聚,
美好的代價除了體力跟錢,
還有那離別的小傷感。


以上 小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