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嘉的例行公事,

原本四盞的書房燈只剩一盞會亮!

現在終於讓她恢復五成功力,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啟動器( Starter)竟然有分,

害我傻傻把40W的放上需要20W的還以為他壞掉了。(糗

總之現在總算可以浸沐在光明之中摟!
(雖然這樣反而助長了夏日的氣燄)

 ---

兩個表妹跟外公外婆一起南下避暑,

我總覺北部比較熱真是件怪事,

不過現在氣候的狀況是怎樣出乎意料也都不出乎意料了。

在光亮有冷氣的書房裡打電動可是最避暑的午休活動,

但是家裡的電腦總是很不爭氣(嘆

不管是人聲、歌聲、樂器聲、各類特殊音效,

似乎是聲帶受損害還是怎樣,

 一下子參著像蛇嘶嘶的響,一會兒又和著像鍋上的熱油啪啪噗噗的。


就這樣輕易的就擊潰了我的木耳...

Altec Lansing BXR1120,

我的新玩具(興奮貌)

目前聽歌感覺是...

So far so good :)

---

明天要回新竹了,

家事忙完要來認真摟(但願如此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